學習目標

1. 以學生為中心,透過不同的學習活動和討論,引起學生對數學的興趣,讓學生理解及掌握數學的概念和技巧。

2. 發展學生的創意思維、傳意、解難等共通能力。

3. 培養學生的「數字感」和「空間感」,學習和欣賞數和圖形的規律及結構。

4. 學習對事物觀察、分析、理解及判斷,運用數學語言作為傳意工具,以建立及解決問題。

5. 幫助建立學生獨立思考和克服困難的精神,培養欣賞別人、與別人合作和溝通的良好態度。

樂善堂楊仲明學校L.S.T. Yeung Chung Ming Primary School
訪客人次:7279741
地址:九龍牛頭角樂華南邨振華道70號Address : Lok Wah South Estate, Ngau Tau Kok, Kowloon
電話(Tel):27559195傳真(Fax):27961057© 2024 版權所有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.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