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童軍

楊幼童軍乃本校制服團體其中之一,當中集合了三至六年級對參與幼童軍有興趣的同學,團員需接受定期嚴格訓練,培養自律守規的精神。楊校亦為團員安排參加不同的童軍生活,學習照顧自己、幫助別人,並且啟發他們的內在潛能,促進團員的成長。

過去楊校幼童軍隊參與各項不同的活動,建構學生內在發展:

過往活動
參觀童軍總會文物廊
參加制服團隊日營
升旗禮
童軍團隊合照
男女童軍戶外學習日
協助學校運動會

本校幼童軍參觀香港童軍總會,了解童軍的發展歷史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童軍合照,各人威風凜凜!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參與戶外學習日,同學們樂也融融!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透過日營,建立團隊精神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通過升旗禮建立對國家的歸屬感,從而建構出愛國的精神。

 

樂善堂楊仲明學校L.S.T. Yeung Chung Ming Primary School
訪客人次:7443186
地址:九龍牛頭角樂華南邨振華道70號Address : Lok Wah South Estate, Ngau Tau Kok, Kowloon
電話(Tel):27559195傳真(Fax):27961057© 2024 版權所有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.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