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籃球隊

楊校男子籃球隊逢星期五多元智能課中午12:15至13:15及星期六上午10:00至12:00於本校籃球場進行訓練,集合了三至六年級對籃球有興趣的同學,隊員接受定期嚴格訓練,不但提升籃球的技術,亦有助強身健體。楊校亦為隊員安排參加不同的友誼賽及學屆比賽,藉此讓隊員汲取比賽經驗,擴闊視野,增強自信心。

過去楊校男子籃球隊參與各項不同比賽,獲獎無數,成績驕人:

2019-2020獎項/成績

華山盃小學三人籃球邀請賽冠軍 

2018-2019獎項/成績

九龍東區校際籃球賽亞軍

   九龍東區校際籃球賽傑出運動員獎

全港小學區際籃球比賽殿軍

第七屆區際小學籃球邀請賽冠軍

    第七屆區際小學籃球邀請賽最佳前鋒

    第七屆區際小學籃球邀請賽最有價值球員

籃球隊員憑著堅毅的意志,在九龍東區校際比賽順利晉身決賽。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學屆區際籃球比賽,三名主力球員。  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比賽前得到翁金驊教練的鼓勵,隊員鬥志高昂!

   

通過大小不同的比賽,讓隊員積累更多比賽經驗,擴闊視野,提升自信心。

 

樂善堂楊仲明學校L.S.T. Yeung Chung Ming Primary School
訪客人次:7432221
地址:九龍牛頭角樂華南邨振華道70號Address : Lok Wah South Estate, Ngau Tau Kok, Kowloon
電話(Tel):27559195傳真(Fax):27961057© 2024 版權所有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.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