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數班

本校奧數班為四至六年級對數學有濃厚興趣的學生,提供課堂以外的數學訓練。

奧林匹克數學是一個富趣味性和具挑戰性的課程,能透過不同的學習活動和討論,淺入深出,提升學生的邏輯思維、分析、理解和解難的能力。而多元化的數學題目,多層次的思考題,能擴闊平日課堂的學習,培養學生靈活運用知識和獨立思考的能力。

此外,我們會鼓勵學生參與不同的校外數學比賽(如:全港小學數學比賽、華夏盃等),以豐富他們的學習經歷,並拓展學生的視野。

全港小學數學比賽  獲獎學生

數學校外比賽  獲獎學生

數學校外比賽 全港數學比賽(觀塘區)
數學校外比賽 華夏盃
數學校外比賽 獲獎學生
樂善堂楊仲明學校L.S.T. Yeung Chung Ming Primary School
訪客人次:7467741
地址:九龍牛頭角樂華南邨振華道70號Address : Lok Wah South Estate, Ngau Tau Kok, Kowloon
電話(Tel):27559195傳真(Fax):27961057© 2024 版權所有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.34